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马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 “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7/17 15:10:09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通知》的要求,2017717130分,在4#304会议室,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韩风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唐连凤院长、蒋泽枫副院长郭健玮列席参加,并为记录人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代表校党委参加会议。

韩风副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向杨书记汇2017‘回头’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逐条进行检查,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检查,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过程规范,安排周密,剖析深刻,召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班子成员之间气氛融洽,相互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团结。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 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和专家多次检查和调研,任务完成的很好,获得多方好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更加找准、抓住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杨秀祖书记随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工作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