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马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2017/11/13 8:06:56点击:

    2017年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门教师到四平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四战四平是东北解放战争中一段重要的战事,是关东大地的历史名篇。四平战役纪念馆是红色之旅的圣地,是青少年教育基地,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正门上方镶嵌着“四平战役纪念馆”七个镏金大字,为彭真同志亲笔题写。纪念馆按使用功能共分为陈列区、藏品区、办公区、综合服务区和中央控制区等五大区域,其中展厅面积3000平方米。陈列区内设有序言厅、战史厅、支前厅、英烈厅、半景画馆、影视厅、临时展厅等8个主要展厅。

    经过部门教师陈福顺的细致讲解,参观人员充分了解了这段历史,也对革命时期共产党人英勇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部门教师也将一往如前的发扬这种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向学生传播这种正能量,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