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马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7/11/15 7:09:40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定于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部门教师准时观看报告会。 

    听完报告后,各位教师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教师,站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学生,都会对学生未来的成长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也就更应该树立良好的学术品格、营造良好的学风,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维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