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7 10:38:00点击:

10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430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组部《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20217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黄一兵教授带领我们回顾历史道路,感受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在观看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永保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大的热情奋斗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

党课学习由韩风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15名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王春荣、吴桐也观看节目接受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