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马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2017/11/9 14:36:19点击: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教304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韩风做了动员讲话,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相当长的一个时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点工作,为了给大学生们上好融入了报告最新内容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看直播、学报告、做专题解读、集中备课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点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名党员教师及时、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要让学生们真正了解报告蕴含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老师自己首先要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要对思政课各门课程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教学重点热点难点、十九大精神进高校思政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等进行研讨。

会议还发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本学期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