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高校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微电影比赛和第七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7 16:01:48点击:

在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我心中的思政课”大学生微电影比赛和第七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我院教师指导学生荣获大学生微电影作品比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三等奖2项。本次高校大学生微电影比赛和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活动,深刻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作用,充分发挥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育人作用,充分展示了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成效。

本次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和大学生微电影评选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师策划设计,基于“大思政课”建设理念,结合学校实际打造出真正体现理论讲授与实践力行同频共振的优质思政课作品,让广大通师学子学透悟彻“大思政课”,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领通师学子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做有为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和感召力,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