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4/3/13 16:05:15点击:

3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304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进行师德师风教育。

蒋泽枫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其他教师也就学习讲话精神进行发言,大家取得共识,振奋了精神。

直属党支部书记韩风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 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 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系列文件。

最后,韩风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