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马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华中师范大学“同课异构•协同共研”集体备课活动

2020/10/9 14:47:19点击:

  2020920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举办的 “同课异构•协同共研思政课集体备课会,针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一章展开研讨。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位老师进行了教学分享。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占安教授就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指导及答疑。备课会因务实、高效、针对性强,受到广大思政课教师的广泛好评。

  通过这次集体备课,针对同一门课程、同一个专题开展,不同学校的优秀思政课教师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思路的讲解及相关知识节点的教学展示,针对重难点问题,群策群力、共同研讨,形成针对本专题的授课共识,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