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质增效谱新篇

2024/3/2 11:09:24点击:


     新学期为强化教学风气,强健教师队伍,提高教学水平,2024年3月1日中午,学院在四教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质增效谱新篇”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马淑琴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安排,并提出“四心”要求,即精心设计“开学第一课”、全心参与集体备课、用心完成教学检查、尽心准备教学比赛。同时,她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三个认证专业,完成好本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院长蒋泽枫总结发言,并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准备新学期教学工作,在教学和科研各方面取得新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擘画蓝图,明确任务职责,有效激发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